我校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2223


201997日下午,我校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艳,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周卫平MPA部分任课教师、导师代表、中心办公室成员及2019MPA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MPA中心主任黄军甫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周卫平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周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各位同学可借助东华大学MPA多学科的背景,开拓视野,借助地理优势,感受上海氛围。同时也鞭策各位同学,课程学习与论文准备要从思想上重视。恰逢人文学院建院20周年,周老师也殷切期望全体2019MPA学子与各位老师、与MPA学科共同成长。


MPA中心副主任刘海峰老师作为中心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发言。刘老师首先对新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导师,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严以律已。同时,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明确目标、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协作创新,坚持梦想、努力前行,三点个人体会,最后,刘老师希望各位MPA学子可以珍惜在东华的求学机会,成为新时代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创造者。

随后,钱星宇同学代表2018级学员对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东华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了欢迎,2019级陈弘同学也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新生入学教育环节,MPA中心教学秘书戴嘉乐老师对MPA培养流程及学习、生活注意事项作简要介绍。


总结发言环节中,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艳老师对各位MPA学员表达了欢迎与祝福,并期望各位MPA学子在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前提下,通过学习,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等一系列问题有更深的思考,最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各位老师与2019级新生进行了问答互动,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