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PA校外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1 浏览次数: 2050


2019720日上午,东华大学MPA校外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延安路校区圆满举行。聘任仪式由人文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系系主任,MPA中心主任黄军甫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英、副院长吴志刚、党委副书记罗薇娜、院长助理周卫平、MPA校外兼职导师以及MPA中心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王英书记在会上致辞,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外导师汇聚东华,共商MPA的建设与发展。

 

学院领导为到会的十二位兼职导师颁发聘书。

MPA中心副主任唐丽萍老师从学科基础、专业概况等方面向校外兼职导师介绍了东华大学MPA的基本情况,并从学校支持、规章制度完善和招生质量提升等方面介绍了东华大学MPA专业建立以来的稳步发展情况。

松江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罗嗣炬老师作为兼职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珍视实践导师的荣誉,认真履行实践导师职责,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东华大学MPA教育事业

随后,各位兼职导师畅所欲言,为东华大学MPA教育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并表示将通过参与专家讲座、公共管理案例选编、指导研究项目和论文指导等工作,帮助东华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培养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