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7级MPA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7-08 浏览次数: 2299

亲爱的同学:

祝贺您被录取为东华大学2017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

现将有关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通知您,请按下列要求作好入学准备。

 

一、新生缴费
新生按规定须足额缴纳相关费用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1、缴费方法

2017年学校将采取网上支付,银行扣款两种缴费方式,请您任选其中一种缴费方式(网上支付可使用任何有网银功能的银行卡,国内银行卡的网银缴费无需缴纳手续费;异地存款如产生手续费,具体费用以银行试算为准,手续费在存款时另付给银行。请尽量选择网银缴费。

①网上支付(时间:821日—831)

您可以访问东华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http://epay.dhu.edu.cn,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的密码相同,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进入系统后可进行相关费用的缴纳。

注:由于各银行卡存在支付限额(不同的银行卡,采用不同的网银认证方式,单笔网上支付和每日网上支付均存在不同的限额)。您可以选择“全额支付”(一次性支付全额)或者“分笔支付”(当收费项目的支付金额超过银行规定的每日支付额度时,系统提供拆分支付功能,您可以将应付款项拆分成多笔进行支付,每一笔可以选择不同的银行卡。)

② 银行扣款:请于820前将应缴的费用存入从中国银行卡内。请新生注意本人在银行卡内的存款费用应该为扣除银行手续费后的应缴款项。金额不足银行不能顺利扣款,将影响办理入学报到手续。820统一从中国银行卡内扣款。


2、缴纳学费金额
学费金额为3//年。



二、新生报到
      报到时间:916日周六13:0015:00
      报到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中心大楼北楼380
      注意事项:报到时须持东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大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一律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在报到前一周(99日周六之前)向东华大学MPA教育中心书面请假,请假申请注明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请假原因发至邮箱:mpa@dhu.edu.cn,邮件名注明:“2017+姓名+新生开学报到请假申请”,假期不得超过二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其他
      1、报到须知附件:
       附件-关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缴费方式的说明.doc

附件-研究生新生网上缴费方法.doc

附件-关于使用中国银行高等学校学生专属借记卡的相关问题解答.doc

2、新生个人信息确认事宜:请于9月初见东华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gs.dhu.edu.cn/)的通知。
      3、选课事宜:请见MPA网站选课通知
      4、学校统一为研究生新生办理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所有新生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复印件要求清晰,有效期限到期日不得早于报到时间,开学报到时交给MPA中心。

      5、如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至mpa@dhu.edu.cn咨询,邮件主题为“2017新生咨询+姓名”。

四、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中心大楼北楼380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21-6237398715221718835
网址:http://mpa.dhu.edu.cn